擁抱永續美妝新趨勢,大牌針對SDGs升級產品

美妝新知 詠麗8月報1920X1080拷貝 拷貝

隨著社會永續意識的抬頭,品牌日益關注永續議題,並推出系列永續美妝產品。詠麗梳理大牌們如何從SDGs永續發展目標出發,設計出符合消費者永續期待的產品,希望幫助大家在永續趨勢中,找到如何自身品牌定位的產品設計靈感。

SDGs 12 責任消費及生產

採用環保包材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煥活保養對策系列 瓶器採用100%玻璃瓶、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的永續木製瓶蓋與包裝盒,保護環境和自然資源。 同時,推出線下推廣活動,憑任何保養品空瓶回櫃並完成新品諮詢體驗,即可兌換產品試用裝,進一步推廣產品永續理念。

►CHANEL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乳霜的瓶蓋由 90% 可分解生物基材料製成,10% 原料來自山茶花副產品,為地球減輕負擔。

► L’OCCITANE歐舒丹#桂花香氛系列 美體乳包裝瓶以50%回收再生塑膠製成且可再次重複回收,落實塑膠循環使用、減塑的品牌承諾。

► FANCL全新MCO速淨卸粧油 瓶器採用100%PET再生塑料,外盒則使用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的永續紙張與由甘蔗渣所製成的紙,提高資源利用效率。

減少多餘包裝

►CHANEL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不使用玻璃紙再次包裝,不含紙本說明書,產品說明轉化為可掃描的行動條碼,減少產品能耗。

原料公平交易

►L’OCCITANE歐舒丹#桂花香氛系列 核心香味的調配取材於中國桂林的金黃桂花,品牌透過公平交易模式,向當地栽種者採購高品質的桂花,供應鏈可追溯,保護當地農民權益。

SDGs 13 氣候行動

使用有機顏料

►CHANEL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玻璃瓶裝以有機顏料染色。染料由有機化合物組成,與其他一般染料相比,其加熱溫度需求較低,可以減少能源的耗損。

產地萃取成分

►L’OCCITANE歐舒丹#桂花香氛系列 於產地採摘花朵後立即萃取封存,最大限度減輕原料重量,減少運輸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

減重包裝

►CHANEL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使用更輕質的環保玻璃瓶(與品牌其它相近容量的玻璃瓶器平均重量相比),提供可填充式乳霜,減低產品運輸過程中產生的碳足跡。

SDGs 14 保育海洋生態

使用海洋友善配方

►Biotherm碧兒泉海洋友善5防UV噴霧SPF50 使用海洋友善配方,產品不含二苯甲酮和甲氧基肉桂酸辛酯等有害珊瑚的防曬成份,減少化學劑對海洋生物的干擾,保護海洋生態永續發展。

SDGs15 保育陸域生態

傳統手工採收

► L’OCCITANE歐舒丹#桂花香氛系列 採摘桂花的過程中遵循傳統手工採收方式,以竹竿晃動樹枝,小心翼翼搖下完熟的花朵,保護植株永續發展。

品牌從包裝、原料、配方等方面,推出符合永續期待新品,或對現有產品進行改造升級。詠麗提供全套永續美妝產品設計方案,助您在永續美妝趨勢發展中搶佔先機!期待與您攜手為地球永續發展作出貢獻。更多產品資訊,歡迎咨詢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