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找到命定卸妝:水、油、乳、膏等劑型這樣選

20230307卸妝 1920X1080Cn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五花八門,如何快速找到命定卸妝?詠麗為您提供最優解!我們整理市面上常見卸妝劑型,對比它們的優缺點,根據常見膚質和各種化妝品類型,推薦合適的卸妝產品。還有詠麗全新推出花植淨澈卸妝凝霜,三大亮點助你打敗市售產品,成為下一款秒殺單品!

一圖看懂常見卸妝產品

根據劑型的不同,我們一般把卸妝產品分為水、油、乳和膏四種,它們的卸妝原理各有不同,觸感和膚感也大相庭徑。無論是乾性肌膚、油性肌膚,還是敏弱肌膚、熟齡肌膚,都能找到合適的產品。讓我們通過下面的表格一次性弄懂!

不同卸妝質地對比

配方/質地針對膚質優點缺點
卸妝水以水為主,添加界面活性劑分解彩妝油性或易長閉口、粉刺的肌膚質地清爽、無負擔;
二次清潔後不易殘留
卸除力較弱,僅適合卸除日常淡妝;
配合化妝棉擦拭易拉扯脆弱肌膚
卸妝乳油水混合的乳液質地敏弱肌膚延展性好,容易推開;
能滋潤保濕肌膚
卸除力比卸妝水強,但仍無法徹底清除油性彩妝
卸妝油運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含有礦物油、椰子油等油類乾性、熟齡肌膚能有效卸除持久型、防水型彩妝礦物油等石化來源成分一旦清潔不徹底、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及致痘風險
卸妝膏固體香脂,塗抹在皮膚上時會融化成油狀稠度乾性、熟齡、敏弱肌膚媲美卸妝油的卸除力,能有效卸除濃妝需要乳化完全才能有效溶解彩妝;
容易在皮膚上留下蠟質殘留物

Source: UNICARE

卸妝新革命:輕盈膚感+超強卸除力

想兼顧輕盈的膚感,和超強卸除力,詠麗全新花植淨澈卸妝凝霜是您的最優解!它藉由水、油的完美配比,兼具水的清爽膚感,媲美油的強大卸妝力,輕柔按摩後洗淨,即可輕鬆溶解毛孔殘妝。三大特質打造下一款卸妝爆品:

01 凝霜質地:瞬化成油

超越一般水性、油性卸妝的想象,霧感凝霜觸膚即融。柔軟順滑的輕質油狀,延展易推開。柔軟、細膩的膚觸,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即使是塗抹在眼周、唇部等敏感部位,也不會感到刺激。

卸妝質地

02 99%植物配方:溫和親膚

植物油溫和、親膚,宛如肌膚天然皮脂般,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同時注入三色堇、洋甘菊和神聖藻三重植萃能量,深層補水、舒緩保濕,平衡水油,讓清潔後皮膚更顯水嫩年輕。

卸妝

03 親水乳化科技:遇水即乳化

突破傳統卸妝膏的局限,按壓後直接塗抹使用,輕輕按摩釋放肌膚壓力,沾水即刻溶解彩妝。淨澈肌膚無需等待,也不用擔心蠟質殘留,讓皮膚清爽零負擔。

歡迎聯繫我們領取樣品,解鎖淨澈卸妝新體驗!

立即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