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保養停滯期!高效保養黑科技——微針貼片正夯

微針貼片 01

高效保養趨勢下,市場期待更即時、更有感的保養效果。精準、高效的保養黑科技的應用,不僅能快速抓住消費者的眼球,還能進一步促進購買。突破「傳統塗抹式保養品」邊界的創新保養法——微針貼片,利用細小針體為活性成分打開通道,大大增強了保養成分吸收效果,幫助愛美之人突破保養停滯期。相關產品一經推出,隨即成為不少頂級品牌的潛力爆品,迅速走紅美容圈。

微針保養

維密天使御用品牌英國倫敦的高級醫美專櫃品牌111skin推出的星旅極效晚安微導面膜 就採用了微針貼片,每塊貼片佈滿150支微針三角錐。每支大小0.3毫米的細小椎體,可以模擬人體肌膚特殊結構,完美貼合需要改善的面部部位。細小的錐體可以無痛穿透肌表屏障,搭載高濃度玻尿酸和維他命C,直達皮膚基底煥亮暗沉乾燥肌膚。

韓國女團代言品牌ACROPASS 則推出了微針眼膜,通過微針貼片導入能夠促進眼周循環的山金車精油、控制黑色素生成的維他命C,以及增強肌膚屏障水分的維他命F,深入肌底有效改善粗糙、暗沉,讓肌膚恢復平滑、光亮。同時,成分中添加超級食物藜麥籽萃取物、椰棗籽和穀胱甘肽等,深層滋養、全面修復滋養眼周脆弱肌膚。

韓國熱銷品牌ARTPE昂普針對未完全成熟的紅腫痘痘,推出了肌膚調理微針貼片。一塊小小的痘痘貼片上含有上百根微針,它們可以快速穿過硬化的角質,針對痘痘爆發部位,精準傳導好濃度玻尿酸、水楊酸和羥基積雪草苷等保濕、修復成分,有助於鎮定發炎部位,舒緩肌膚不適,防止痘痘進一步惡化。

微針貼片為不敢輕易嘗試醫美的愛美之人,提供另一高效保養新選擇,在使用過程、使用效果上,都給予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相信這一保養黑科技的應用,能夠為您的產品創造更多價值感和話題性。詠麗推出EGF玻尿酸微針貼片,具有好滲透、無殘留等優點,結合明星抗老成分EGF,精準對抗細紋褶皺,幫助肌膚重拾飽滿澎潤。想了解更多商品詳情,歡迎聯絡商洽。

相關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