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要「對症下藥」,分區泥膜一定要知道!

0607 03 拷貝

受到環境變化、生活習慣及身體狀況等因素影響,現代人都是混合性肌膚居多,單一的保養方案已經不能滿足我們的日常保養需求。這時候分區保養就顯得格外重要,因為我們可以「對症下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更客製化的保養。

保養的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膚質

目前,根據皮膚皮脂量和含水量的不同,我們把膚質主要分為乾性肌膚、油性肌膚、中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四種。除了中性肌膚膚況比較良好,其他三種類型都存在不同的肌膚問題。

了解了自己的肌膚類型與可能存在的肌膚問題,就可以採取有效的保養方案。針對不同肌膚類型或不同問題肌膚區域,使用對應功效的面膜,將能夠有效地改善我們整體的面部皮膚情況。

0607 05

Source: UNICARE

依膚質

0607 06

Source: UNICARE

依功效

0607 07 拷貝

Source: UNICARE

詠麗生技生產膜力套組,含括美白提亮、控油淨痘、賦活緊實、保濕補水、修護舒緩五種功效產品,能夠為客戶打造客製化的混搭保養方案,達到更專業分工、更明顯高效的保養效果。歡迎咨詢洽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