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A家族新成員HPR備受大牌關注,或成新一代熱門抗老成分!

A酯Hpr1920X1080 Cn

維他命A家族在抗痘、抗老方面效果顯著,但其刺激的膚感、較弱的穩定性,讓不少消費者望而卻步。新一代的維A衍生物HPR,在效果和膚感上進行升級,迅速成為雅詩蘭黛、倩碧、the ordinary等大牌御用煥顏成分,一躍成為未來最有潛力的抗老新星!那麼,它的功效是什麼?與其它維A家族成員有哪些不同之處?一起來了解一下!

認識維A家族

維A家族包括A酸、A醛、A醇和A酯等系列衍生物,其主要功效為幫助煥膚、恢復肌膚緊緻,但依現行法規規定,A酸因刺激性強烈被禁止添加在保養品中,需要由醫生開立處方才得以使用。

保養品中多使用A醛、A醇、A酯等相對溫和的成分,它們經由肌膚吸收,轉換成A酸後發揮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在轉化過程中,因膚質的耐受性不同,不少人還是會感受到刺激、產生乾燥、敏感等問題。同時,在層層轉化中,它們的轉換率會逐漸下降,效果也隨之削弱。因此,A酯使用起來雖更親膚、溫和,其煥膚效果卻被大打折扣

A酯Hpr Cn素材001

Source: UNICARE

新一代A酯HPR:更溫和更有效

為此,研發人員經歷多年研究,研發出一款不但溫和,且更有效的維A衍生物-HPR(Hydroxyp­inacolone Retinoate),它保有A脂良好的穩定性及親膚性的同時,在功效的轉換上得到顯著的提升。傳統的A酯經過層層轉化,最終轉化成A酸的效果十分有限,而HPR則突破了該障礙,能直接發揮其保養效力,不但降低肌膚刺激感,還大大提高了使用效果。

同時搭配詠麗生技獨家包覆技術,對該成分進行有效包覆,進一步加強其穩定性與滲透性,相信能為該成分效用的發揮進一步加分,為您打造專屬抗衰爆品提供基礎。更多產品設計資訊,歡迎聯繫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