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美妝大賞 | A醇趨勢保養正當紅,抗老市場商機無窮

美妝新知 詠麗12月報1920X1080 2

日本Cosme美容大賞被譽為亞洲最具說服力的美妝排行榜,在它最新公佈的2022年台灣最新保養趨勢報告中,網友們對於A醇產品的討論熱度從去年延續到今年,A醇仍穩坐最受歡迎的明星抗老成分寶座!那麼,品牌如何打造消費者認可的A醇產品?在日益擁擠的A醇產品賽道上設計品牌專屬爆品?詠麗將為您解答。

01 針對不同膚況設計不同濃度產品

KIEHL’S 契爾氏 針對A醇產品入門者設計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添加0.1%低濃度A醇,膚感相對溫和。再通過超級胜肽、神經酰胺等舒緩保濕成分,強化肌膚脆弱屏障,幫助建立皮膚耐受度。為滿足快速煥膚有感的消費者需求,0.3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則將A醇濃度增至添加0.3%,同時結合維他命原B5、維他命E,保濕修護煥新後的脆弱肌膚。

02 通過包覆技術兼顧產品高穩定性與低刺激性

MIRAE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 主打雙層包覆技術,打造品牌專屬「超級A醇」——抗氧外層保護A醇高活性;緩釋內層降低A醇刺激性。兩者結合幫助A醇有效滲透肌底,發揮最大抗老功效。同時,產品添加了三胜肽和六胜肽強化撫紋活膚效果,有利於恢復飽滿彈性肌膚。95%高純度積雪草苷能夠改善乾燥、泛紅、脫屑等問題膚況,有效舒緩敏弱肌膚。

03 功效A醇與植物A醇黃金比例打造溫和安全產品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在0.3%A醇活性的基礎上,添加2%補骨脂酚,加成溫和煥膚能量。補骨脂酚又被稱為植物性「類A醇」,它對於改善肌膚老化的效果和維生素A的相似程度非常高,但使用起來更安全、有效,也不易造成肌膚刺激或光敏性,成分不少大牌的御用抗老成分。活性A醇和植物A醇雙管齊下,在保證了舒適的膚感的同時,提供有感的抗老效果。

詠麗專研A醇產品設計,推出創新成分——新世代VA衍生物HPR、創新技術——高穩定性新型包覆A、創新劑型——極具視覺享受的抗老晶球,以及創新包材——高效保養的早C晚A雙管設計,只為為您打造專屬A醇爆品,更多A醇產品創意,歡迎聯繫我們洽談。期待與您共啟未來抗老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