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維A搭配指南,不同保養公式,不一樣的加成效果!

0915 02 拷貝

讓皮膚保持光澤彈嫩是不少愛美之人的保養目標。維A成分作為有名的抗老成分,搭配其它功效成分更能讓保養效果加成。詠麗針對耐受肌膚和敏感肌膚分別整理兩套維A保養公式,滿足速效煥膚和長效亮膚雙重需求,歡迎閱讀下文了解。

速效煥膚組合:早C晚A

早C晚A,顧名思義就是日間使用可以抗氧化的維C產品,晚間使用可以抗老化的維A產品。兩者結合給您帶來速效煥顏的體驗。

包覆C:煥顏亮膚

日間使用維C 產品,可以有效防禦光老化的侵擾,讓肌膚保持光澤透亮。詠麗雙C精華採用超導包覆技術,完整封存高濃度維C,大大提高其穩定性,不易氧化、容易保存。同時結合詠麗專利美白成分——益生菌精粹成分UNICARE109,微生態煥顏養膚,讓肌膚顯現亮白光采。

新型A:緊緻撫紋

夜間使用維A產品,能夠促進皮膚角質新陳代謝,使皮膚重拾緊緻彈嫩。詠麗新型維A-HPR,兼具高效能、強穩定性和良好親膚性多等多重優點。新型納米胜肽更能快速滲透肌膚,深入肌底煥活肌膚,讓皮膚倍感Q彈緊緻。

早C晚A組合能在短時間內幫助肌膚達到亮白緊膚的效果,但根據每個人的膚況,每次使用需要間隔一定的時間,適合階段性的速效保養。

長效亮膚組合:A+B+C全效保養

詠麗推出ABC全效精華,除了添加新型維A成分HPR與高穩定性酯化C,還搭配全效B5等修護成分,能夠進一步提升肌膚防御力與鎖水力,有效舒緩煥膚過程中引起的乾燥、瘙癢等不適症狀。由於親膚性較好,它方便各種膚質的人們長期使用,可以由內而外改善膚況,讓皮膚煥發健康光澤。

針對不同膚質和保養需求,維A可以與多種成分搭配出您的專屬爆品,更多維A創意產品配方設計,歡迎聯繫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