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秀髮就從頭皮微生態開始護理,永續髮品結合健髮養護的新潮流!

1920X1080 Cn

隨著消費者對頭皮保養意識的提升,對髮類相關產品需求也不斷增加,綜觀市售髮品,主要可區分為強健髮根及控油抗屑兩大訴求,而消費者對於強韌固髮的產品感興趣主要源於髮根脆弱困擾!然而,這並非單一成因,其背後可能有多種因素,這也和頭皮屑問題不同,更換髮品可能較不容易立即看見效果,建議從根本調理及養護,有助於達到頭皮微生態平衡!

頭髮的生長週期:

認識毛髮脫落原因之前,我們先來了解頭髮的生長週期,一般來說頭髮生長週期可分為三階段,第一是「生長期」,85%~90%頭髮處於此階段;第二階段約有1%頭髮的毛球開始萎縮,則進入「衰退期」,為期約3-6週;最後來到了「休止期」,此階段的髮根會被白色角質層包覆住,約3-4個月的時間頭髮停止生長也變得容易脫落。

髮絲脆弱、易斷裂的5大原因:

1. 遺傳髮性:

天生髮性較脆弱,遺傳性髮絲斷裂、脆弱是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體內的雄激素 (如睪酮) 刺激生長期的毛囊,使頭皮健康狀態、髮質改變。

2. 荷爾蒙變化:

可能因壓力、懷孕、甲狀腺等問題而影響毛髮生長週期。

3. 健康及藥物治療:

有自體免疫疾病或本身有頭皮、皮膚相關疾病,以及正在接受癌症化療或高血壓等藥物治療,也有可能因藥物副作用影響。

4. 生活與環境因素:

營養失衡,如缺乏重要營樣素像是蛋白質、鐵、維生素D和B群,以及大環境中空氣、水質等汙染,都有可能造成影響。

5. 頭皮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及生活作息的不同,對頭皮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如: 髮量變少、頭皮出油等狀況。

養髮洗髮品也能打造健康的頭皮微生態,詠麗獨創「髮」的完美呵護

► 產品配方:獨創植酵調理髮肌生態平衡,45%黃金比例黃芩發酵精粹,搭配髮肌必須維生素,使頭皮正常角化,提供頭皮滋養成分,使頭皮正常角化,有效平衡頭皮微生態,創造健康髮膚環境,豐盈強韌秀髮。

► 嚴選成分:添加擁有多國專利的紅花苜蓿四胜肽,富含生薑黃素能有效調控頭皮油脂並強健毛髮,同時舒緩頭皮不適;選用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精萃、有機柳蘭葉精粹,高效修護同時平衡油脂分泌,調理頭皮健康。

► 安心無添加:產品符合安心保證,36%溫和洗淨配方,不添加不必要的疑慮成分,無添加SLS/SLES、皂鹼、礦物油、Parabens防腐系統、色素,頭皮洗護潔淨好安心

詠麗憑藉超過20年美妝、髮類保養品ODM經驗,在產業創新及生產上積極實踐永續行動SDGs11永續城鄉及SDGs5性別平權目標,選用植物性萃取之合法成分,同時考量男女性髮膚差異,讓保養不再只是女性的特權,詠麗領先市場並掌握專櫃級產品劑型、瓶器設計,我們設計了植酵淨髮養護組,包含洗髮、護髮及養髮等特色頭皮保養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產品訊息!

立即索取最新植酵養護頭皮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