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球保養精華的關鍵原來是這個!風靡市場的晶球保養產品都具有這些特色!

美妝新知 詠麗3月報1920X1080

為了實現最佳的護膚保養效果,有效成分的選擇和完整吸收是至關重要的兩個關鍵因素。因此,許多知名品牌紛紛針對這一概念進行升級或推出新品。晶球保養將保濕、美白、抗老等功效之活性成分封存在晶球中,通過晶球的包覆使其保持穩定且擁有高效的活性,從而使後續護膚效果倍感明顯。此外,晶球獨特的外觀也為消費者帶來全新護膚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大品牌是如何打造這些引人注目的晶球保養產品吧!

市場上第一支晶球保養精華:

Chanel於2015年推出了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該產品以肉眼可見的透明泡泡晶球為特色,晶球並無外膜,但可完美包覆精華液的明星成分山茶花精萃。使用時,這些晶球會破裂與精華液融為一體,輕輕一塗抹即可感受到清爽水液的同時,帶有豐富的精萃成分。這款引人注目的精華液引起了業界廣泛的討論,因為它是業界首款利用創新科技微流體技術開發的保養品。

來看看廣受熱議的晶球保養產品:

1. ELEMIS海洋膠原玫瑰微導精華30ml
採用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將叉紅藻高度濃縮成微導晶球,媲美3倍玻尿酸,實現保濕 3 倍進化和 72 小時長效保濕續航力。創新的流體雙載科技將超過20種頂級玫瑰精華,完美封存於晶球內,每罐精華蘊含7000+玫瑰微導晶球。88%的水質精華成分和12%的油質精華成分通過微流體製造技術完美調和,賦予肌膚雙重養分滲透力,肌膚在秋冬也能擁有水潤飽滿的健康光采。

2. L’Occitane光萃肌活露,50ml
專門以打破保養停滯期的光萃肌活露,全球一分鐘可以銷售一瓶,內含5000顆微晶球,包覆著明星成分蠟菊精華油,加上可以穩定膚況的馬鬱蘭精萃和有植物性肉毒桿菌之稱的千日菊,標榜可以讓充滿壓力與疲累的肌膚恢復活力與光采。光采肌活露擠出來仍然可看到一小顆一小顆呈現黃色的微滴晶球,但輕碰即破裂與精華液結合。

3. DARPHIN 金緻再生奢光露30ml
富含95%天然成分,3,700顆金球密封瞬間賦予肌膚修護活力,由肌膚屏障至底層層層強化、修護,帶來飽滿金緻光感。金色光澤小金球中結合三種頂級花精萃:水仙鱗莖精萃延緩老化、雪絨花精萃增強防禦、香根鳶尾花精萃強效抗氧化,融合白芒花籽油等六大植萃油,從內而外造光,為肌膚展現迷人的飽滿彈力。

4. Dior 精萃再生微導凝露 150ml
結合親水性玫瑰礦物質,以及玫瑰潤澤精華油與玫瑰活酵萃取,達到平衡淨化但不乾澀,質地輕盈但依然潤澤舒適的效果。融合了全新核心成分「岡維拉玫瑰活酵萃取」,保持肌膚的平衡與穩定。加入礦物微營養素如鎂、鋅、銅,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以及舒緩乾燥引起的敏弱不適的玫瑰潤澤精華油。蘊含數百萬顆微導精華膠囊,極小的顆粒能迅速滲透肌膚,達到48小時持久保濕與清爽舒適感!

看完市面上晶球護膚議題及廣受熱議的晶球保養產品,我們可以了解到原來保養要快速有效,需倚賴創新包覆科技及活性成分! 同時為符合全球永續美妝保養風潮,詠麗生技超前部署雙管齊下,在產業創新及生產上積極實踐SDG9及SDG12永續發展目標行動,此外,同步精進保養品代工技術,持續研發革新科技優勢,如:獨家包覆技術加速產品創新、透過EGF傳導技術讓活性成分發揮最大功效以及永續原料等優勢。

秉持專業永續美妝實作精神,從成分、原料到生產,選用植物性萃取成分替代動物性成分,在生產過程同時考量效率及低碳排,與長期合作之廠商選用環保包材,符合SDGs永續目標精神,隨時提供給您嶄新的產品研發概念,讓詠麗生技為您開創下一個美妝新爆品,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共創美妝護膚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