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包覆科技成就高效保養,一千顆滋養晶球帶你體驗肌膚前所未有的柔滑細緻感受!

晶球

生活步調快儼然已成了現代人的日常,更有效率的保養是新世代年輕族群熱切渴望的,顯然過往流行的「高濃度」產品已不再能滿足消費者的期待,詠麗生技提倡「高濃度結合高滲透技術,才能追求實現真正的高效果」理念,本篇文章帶您一次瞭解詠麗最新科研產品與技術!

詠麗獨家晶球保養技術_ 極光微晶科技

1. 微流體晶球x精粹濃縮技術
詠麗引進歐洲尖端微流體晶球技術,獨創微流體晶球搭配精萃濃縮技術,淬鍊出珍貴、奢華的極光微晶球,讓珍稀活性封存於微晶球,完整保護珍稀活性,使活性成分高效新鮮。

2. 藻萃微囊技術
嚴選天然海藻精萃結晶包覆珍稀活性、香味和各類保養劑型。完美包覆珍稀精油,有助於即時提供消費者新鮮芬芳的體驗,包覆濃縮精華瞬效滋養肌膚,創造有感逆齡美肌。

詠麗全新獨創極光微晶科技,提供多色粉鑽晶球,給予消費者豐富奢華的視覺饗宴,及多種粒徑供選擇,適用於各種客製化商品,彈性調整質地及柔嫩潤澤觸感。

2024詠麗最新科研產品_ 一千顆晶球滋養讓您感受肌膚的柔滑細緻膚觸

3D抗老賦活微晶球:

►領先市場的微晶球科技
為一款市場獨家的抗老微晶球,嚴選近年來熱搜保養成分補骨脂酚Bacuchiol,產自天然豆科植物補骨脂,其純度高達99%,有助於煥活更新,豐潤肌膚,有效舒緩肌膚並延緩老化徵兆,溫和不易造成肌膚刺激。特別添加千日菊及植物六胜肽,人工摘採花朵屬天然來源,符合植物永續發展,以標的萃取技術,活性定量,確保極致撫紋活性,有感作用深層肌底支撐力,強塑健康肌底,舒緩肌膚壓力,快速撫平局部小細紋,提升肌膚緊緻度&光滑度,增加彈力。以自然生成超強保護力之稱的天然藻紅素,蘊含無比抵禦能量,有感抗衰老,守護膠原及強健肌膚屏障。另有舒緩修護及美白煥顏微晶球可供選擇。

►突破保養停滯期
極光微晶科技+頂尖懸浮技術,晶球內蘊含親膚能量,一抹即釋放完整活力,補水輕油,幫助成分快速直達肌底,微晶球均勻分佈、更持久,穩定維持懸浮狀態,輕質不粘膩,無油膜感可快速吸收、滋補豐潤、強化肌膚屏障並防止水分散失,滿足肌膚油水平衡需求。

詠麗生技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不斷研發革新技術,領先市場需求,為符合全球永續美妝保養風潮,詠麗生技超前部署雙管齊下,在產業創新及生產上積極實踐SDG9及SDG12永續發展目標行動,此外,同步精進保養品代工技術,持續研發革新科技優勢,如:獨家包覆技術加速產品創新,想了解更多獨家產品開發技術及配方嗎?請填寫下方資料或聯絡我們,我們將快速為您安排免費諮詢服務。

立即索取最新晶球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