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與環保並肩而行:6月領導品牌展現永續美妝行動

美妝新知 詠麗6月報1920X1080

隨著消費者日益關注環保與永續議題,美妝品牌也積極應對並推進相應轉型,從產品的成分與包裝,生產過程,直至回收政策,永續美妝行業更注重整體的永續價值。一起來看看6月份品牌們做出了哪些永續方案吧!

永續美妝的主要趨勢

永續美妝,是指著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化妝品品牌或產品。重要的考慮因素包括使用無害環境的成分、選擇環保包裝、實施低碳生產過程、設計可回收的產品政策、並推行永續行動方案。

綠色成分:使用可降解、天然或公平交易的原料,並避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

環保包裝:採用可回收或生物可分解的包裝,以減少塑料廢棄物。

永續製程:減少在生產過程中的碳排放。

鼓勵回收:提供回收計劃,鼓勵消費者將使用過的產品回收,以達到循環利用。

永續行動:透過品牌力量喚醒大家的永續意識。

領導品牌6月份的永續方案

海洋拉娜

海洋拉娜,一個致力於海洋保育的美妝品牌,長年來在每年的世界海洋日(6月8日)呼籲大眾保護海洋,並且在過去20年裡,透過在本地和全球範疇的慈善活動,極力減少海洋廢棄物。今年,海洋拉娜以此為中心,結合關心環境保育的台灣夥伴,透過教育培育下一代的海洋保育意識

碧兒泉

超過10年投身海洋保護工作的碧兒泉,在此次世界海洋日來臨之際,與國際知名帆船選手Paul Meilhat共同開展「航向永續、引領浪潮」的保護行動。在這場為期三個月的世界帆船競賽中,碧兒泉搭載了與TARA OCEAN FOUNDATION合作研發的高速顯微相機,在帆船航行的過程中持續收集「海洋浮游生物」的數據,為海洋健康研究貢獻力量,並期許全面了解海洋環境的變化,繼續推進海洋的永續保護。為此,碧兒泉在6月1日推出全新的海洋友善UV隔離水凝乳產品的成分和包裝皆可分解且100%可回收再製,提供一種同時呵護自我和地球的全新防曬方式

歐舒丹

歐舒丹在6月1日推出的新品草本精華抗屑洗髮乳,其成分和包裝都展現了品牌的永續經營理念。該產品98%的成分來自純天然成分,且能100%生物分解;同時,包裝採用的也是100%可回收的塑膠,預計每年可以減少570公斤的塑膠使用。這種努力突顯出,美妝品牌如歐舒丹,有能力在維護產品效果的同時,也可以投身環保議題的推進。

上述的例子都展示了永續美妝品牌如何透過創新的產品設計和環保理念,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美妝產品,同時也對我們的地球作出重要的貢獻。這種趨勢表明,消費者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可以關注我們的地球。如今,選擇永續並不意味著需要犧牲美麗,相反,美麗與環保可以共生,並相互支持,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詠麗擁有專業的團隊,我們從原料選擇、配方開發、生產過程到產品包裝,都能提供您最優質的解決方案。期待您的聯繫,讓我們共同打造永續美妝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