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產品的全新可能!詠麗最新獨家技術,讓美白產品更穩定有效!3款美白產品靈感搶先看!

1920X1080 Cn

大部分消費者都喜歡追求明亮、白皙的肌膚,然而不同的美白產品,其中仍然存在著差異性的,身為品牌重要的產品開發把關者,如何提供給消費者有效、安全白皙肌膚又能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信賴呢?如何針對不同的黑色素問題對症下藥?怎樣的美白產品才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呢? 本文將帶您一一了解市面上常見美白成分以及詠麗獨家專利科技給您的美白新品靈感,打造專屬品牌的美白爆款,一起來閱讀本文吧!

市面上常見的3大美白成分:

1. 傳明酸: 可阻斷黑色素形成路徑,黑色素開始蠢蠢欲動後,黑色素即會開始生成,傳明酸可有效終止生成的過程,使黑色素無法形成。

2. 熊果素: 抑制酪胺酸酶之活性,在黑色素形成過程中,有一酵素-酪胺酸酶會加速黑色素生成的速度,若是抑制它,就能降低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層的機率。

3. 維生素C衍生物: 可分解黑色素,維生素C能藉由氧化還原反應,分解黑色素,還原肌膚原本膚色。但因為每次的化學反應會有所不同,所以穩定性也會受影響。

詠麗獨家專利創新科技,擊退黯沉,啟動肌膚美白的全新可能:

1/雙彈力包覆活性淨白力量,解鎖肌膚擊退暗沉重現白皙奇蹟

詠麗獨家類脂質體雙層彈力包覆煥白科技,採用奈米包覆粒徑128nm完整穿越角質層,讓柔韌彈力囊球能夠快速直達肌表,將美白精華滲透至肌底,經實證這項技術能提升經皮穿透量高達420%,結合分子更小、彈性極佳、穩定性等3大優勢,有助於軟化肌膚屏障提升精華吸收力。憑藉高效、親膚及穩定亮白三大特色,結合標靶煥白科技能有效輔助抑制酪胺酸酶形成,透過雙層微囊技術使活性穩定釋放,精準直達肌膚同時阻斷肌膚黑勢力。

2/詠麗獨家5Pro煥白科技!擋、阻、攔、斷、清,五段全新打造全方位肌膚發光奇蹟!詠麗針對肌膚特性,耗時研發獨家5Pro肌膚煥白科技,全方位五道破黑科技:

1擋: 強化肌膚防禦力,選用山茱萸+草本發酵液。
2阻: 阻絕酪胺酸酶形成,添加甘草根及當歸根雙重阻絕。
3攔: 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添加蘆薈及枸杞根,讓黑色素不再囂張跋扈。
4斷: 選用足量維生素B3抑制黑色素移轉路徑。
5清: 特別添加丹蔘根幫助代謝色素沉積,使肌膚的色素無所遁形。

詠麗3大美白配方推薦,賦予新品開發靈感,打造專屬品牌新品爆款締造亮眼佳績!

► 詠麗革新研發雙包覆Vitamin B3+C (NeoTec-B3C) 煥白科技,採用獨家原料精華配方技術,結合3大優勢:不易變黃、不易失去活性、不黏膩好吸收,打造穩定美白保養! 黃芩發酵精粹、咖啡因萃取及維生素B8,有助於延緩肌膚老化同時預防色素沉澱,加強肌膚修護潤澤,是美白保養愛好者的突破性新選擇。

► 詠麗針對肌膚特性耗時研發獨家5Pro黑奇肌科技,全方位五道肌膚亮白技術,打造日常水保養,獨家90%高活性,領先市售新高濃度激升發光力,眾多亮白肌膚成分:紫茉莉協同超微化玻尿酸、新型微酸PHA,溫和平滑膚表、煥發光采,長效拋光般亮感,6X漢萃臻白、B3全方位柔嫩舒緩,平衡健康、白裡透紅,終結膚色灰灰暗暗。

► 詠麗獨家研發草本護膚秘方,媲美大品牌宮廷秘帖保養特色,選用現代西方歷久公認的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美白淡斑雙關建,搭配現代西方營養科學全方位美肌保健首選成分維生素B3,有助於提升亮白功效、修護肌膚屏障,嚴選7大草本修護植萃配方,搭配雪亞果及維生素E深層滋潤肌膚同時延緩老化,高效成分效果更加乘!

詠麗生技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不斷研發革新技術,領先市場需求,美白產品不只是讓肌膚變白皙而已,還需把關穩定、安全、有效,想了解更多獨家美白產品開發技術及配方嗎?請填寫下方資料或聯絡我們,我們將快速為您安排免費諮詢服務。

立即索取最新美白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