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說|受「醫聖」李時珍推崇,「黃芩」成為大牌御用成分

美妝新知 0714 02 2

近年來「漢方保養」盛行,通過東方草本精萃成分,由內而外調理肌膚,成為越來越多品牌的主打保養概念。除了薏仁、人參、蘆薈等常見成分,備受「醫聖」李時珍推崇的「黃芩」也成為不少大牌們的御用成分。黃芩到底有什麼功效?品牌如何利用黃芩設計保養爆品?這篇文章將帶您了解。

黃芩的功效

「醫聖」李時珍在世界級醫學著作「本草綱目」中記載,自己年幼時突患急病,危在旦夕之時,是黃芩救了他一命。黃芩也因具有清熱燥濕、瀉火解毒之功效,被廣泛應用於各種炎症治療。隨著現代生物科技的發展,我們發現黃芩提取活性成分除了可以起到抗菌、舒敏的作用,還能發揮美白、抗衰、抗痘等功效,是絕佳的保養成分

Depositphotos 28801671 L 2

Source: UNICARE

黃芩的應用

「漢方保養」風潮的興起,黃芩逐漸成為不少國際大牌的御用成分,他們以其為主要成分設計出滿足不同功效訴求的產品,並在市場上獲得良好的口碑。

► 美白 |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運用獨家HD-90瞬效褪黑透白科技,結合90%超活性黃岑濃萃,除了可以舒緩因環境汙染、日曬所造成的肌膚敏感,還能深入基底阻斷黑色素沉澱,讓肌膚煥發亮白光彩。

► 防曬 | 雪花秀水律拉提防護霜 SPF50+ PA+++高防曬係數,搭配用能阻擋紫外線、舒緩日曬不適感的黃岑提取物,利用水潤聚合科技及水律微囊科技,實現保濕與防曬雙重保護,舒緩因乾燥、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老化問題。

► 抗老 | 怡麗絲爾彈潤晚安凍膜 水溶性膠原蛋白結合具有抗老化功效的黃芩萃取精華,修護肌膚在白天受到的刺激、傷害,重新賦予肌膚光澤、彈力,保持豐潤飽滿。

► 祛痘 | 露芯黄岑祛痘系列 以抗菌的黃芩萃取精華為主打成分,成分溫和、不易刺激,呵護脆弱痘敏肌,並且阻隔黑色素生成,淡化痘疤、痘印,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詠麗深入黃芩研究,挖掘其多重功效能量,並搭配獨家包覆專利技術,大大提高活性成分的吸收效果,為您的專屬爆品加分,更多產品設計資訊歡迎聯繫詳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