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醫美醫師 王惠民醫師|醫美術後保養秘訣

2022直播座談會1920X1080Pix 王惠民 Cn 1

不少愛美之人選擇醫學雷射作為肌膚問題解決方案,而術後保養會直接影響醫美療程的效果。如何選擇合適的醫學雷射?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地方?如何選擇正確的術後保養品?知名醫美醫師王惠民醫師將親臨「2022 最IN黑科技直播座談會」 現場分享「醫美術後保養秘訣」!

主講人|知名醫美醫師 王惠民醫師

王惠民醫師是2台灣知名的醫美醫師,現任2台灣美加醫美診所院長,在2微整形、美容醫學和抗衰老醫學等方面具有豐富經驗。他還是「今周刊」醫療講座醫師講師,常出現在民視新聞台、聯合新聞台及東森電視台等進行特邀分享,在醫美領域具有獨特見解。

術後保養秘訣|選擇正確的保養品

王惠民醫師將帶我們了解美容醫學雷射作用原理,並針對肌膚問題推薦合適的雷射方式。由於術後肌膚處於敏感不穩定的狀態,一旦處理不當,給皮膚帶來損傷的同時,還會造成保養反效果,故本次將針對術後保養的要點與術後保養品的選擇進行重點分享,想知道如何為客戶提供絕佳術後保養方案,讓其達到持久美麗的保養效果?請關注3月25日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