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n Bio Asia Taiwan Exhibition 永續美妝生態圈與最新科研技術

永續美妝

2023 Bio Asia Taiwan Exhibition亞洲生技大展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展會之一,今年展會規模再次打破紀錄,共劃分14個展區,匯集來自19個國家、800家指標性大廠、使用2,000個攤位,不僅突破疫前規模達到歷屆之最,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生技展覽,更躋身成為全球前三大生技展會,完整展現台灣生技產業爆發力!本次展會的重點是什麼呢?最新的產品技術有哪些呢?詠麗生技整理最新的美妝保養趨勢,首次公開分享獨創科研技術,本文帶您快速了解2023年國際美妝保養的最新趨勢。

Bio Asia Taiwan Exhibition亞洲生技大展

詠麗精心策畫,今年參與最具影響力的亞洲生技大展,以科研、永續和共創三大視角打造一永續美妝生態圈,吸引近百家知名廠商前來參觀諮詢,展會期間由農業科技研究院的王志鵬博士和詠麗生化科技的林雍陞博士公開發表最新科研技術。本篇我們來介紹創新技術發表會當天兩位博士所分享的重點,讓您更瞭解美妝產品科研技術,掌握未來配方設計焦點。

詠麗x農科院攜手研發最新科研技術

詠麗與農科院攜手合作,研發出高效「微生物科技」與先進「包覆技術」,這項原料及技術不只對肌膚有極大好處,同時也符合多項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我們接著來看看這兩大科研技術。

高效微生物科技

EGF在美妝應用非常多元,能夠改善皮膚彈性與抑制油脂分泌量,更是加速醫美術後傷口修復之重要關鍵。第二代創新技術EGF美麗肌因工程,如同AI智慧工廠,利用枯草桿菌自體輸送系統,能夠大量生產細胞外EGF,並且簡化純化工序,相較於第一代以大腸桿菌培養的細胞,活性高出250倍,且安全性更高,改善了第一代大腸桿菌細胞工廠活性低且內毒素容易致敏的兩大痛點。

來源說明
第一代以大腸桿菌培養的細胞易致敏且活性低
第二代New枯草桿菌自體輸送系統能夠大量生產細胞外EGF,活性比第一代高250倍,且安全性高

先進的包覆技術

新一代Niosome(類脂質體)的包覆技術,經工研院的經皮穿透技術進行經皮透穿透率的分析,仿生皮與人體表皮結構極為相似,不使用動物性材料,並符合全球化妝品法規的不執行動物實驗。

高效經皮穿透技術

來源說明
技術一雙層類細胞膜結構親膚性強,有助活性成分穿過皮脂層
技術二奈米微粒+強韌雙層膜可幫助Niosome進入角質層

這項獨家的專利技術,它不僅帶來了對肌膚的好處還符合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詠麗生技不只專注於創新,運用科研技術提升產品效力,同時友善地球環境。

感謝各大媒體朋友前來參觀與報導,通過本次展覽與創新技術發表,我們可以發現高效與可持續性已成為主流趨勢,值得思考的是,我們如何為地球與消費者們提供更適切的產品。

詠麗生技以優質的配方設計、把關可信賴的來源成分,透過專業及真誠原則,提供完善的產品設計一條龍服務,填寫下方資料快速為您安排免費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