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經濟日報報導】

詠麗生技領永續美妝推海洋友善防曬CDMO

Uniare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攀升同步掀起永續美妝新浪潮,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紛紛推出環境友善方案響應永續行動。如:嬌蘭透過養蜂培訓計畫符合對生物多樣性及優質教育、海洋拉娜使用90%海洋植物成分皆來自可持續性來源、香緹卡採用尖端植物萃取技術確保不破壞生態,這些行動不僅展現了品牌對自然環境的尊重,更帶動美妝產業朝環境永續性發展邁進。

詠麗生技以海洋友善為靈感的防曬產品,為地球盡一份守護心力

作為台灣永續美妝發展技術轉型的倡議者,詠麗生技積極推動永續美妝CDMO合作,以創新研發、永續原料、客製設計及減碳製程為基礎致力永續美妝發展,率先倡議海洋友善防曬以實踐SDG14永續目標,為品牌客戶打造符合消費者使用更健康友善的防曬新選擇。

為何推動海洋友善防曬品如此重要呢?珊瑚礁聯盟(CORAL)發現1滴羥苯甲酮就足以影響6.5個奧林匹克游泳池的珊瑚白化與停止生長!擁有「海洋中的熱帶雨林」暱稱的珊瑚礁,蘊藏豐富生物多樣性,同時也是維繫海洋魚類生態多樣性的關鍵角色,因此為了避免珊瑚白化影響海洋生態,帛琉及夏威夷政府制定相應海洋保護政策。2020年起帛琉全區海域禁用不合規定的防曬乳,而美國夏威夷政府自2021年起禁用含有二苯甲酮(oxybenzone)或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成分防曬乳。

詠麗生技海洋友善防曬CDMO聚焦海洋保護,由內而外推動SDG14永續目標,不僅不使用有害防腐劑同時符合帛琉及夏威夷法規禁用成分標準,力邀品牌廠商參與響應海洋友善精神融入新品開發,為海洋友善盡一份心力,守護環境邁向永續美妝發展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