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洲生技展創新發表會:詠麗生技發表最新永續美妝科技

1920X1080 Cn

2023年,全球正逐步走向恢復,而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正迎來蓬勃發展的時期。作為台灣最大的生技展覽會,亞洲生技大展每年都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千人潮。在這個盛會上,參展商的創新技術發表會成為焦點,各大廠商匯聚一堂,分享行業的新知、關注重點和最新技術,為參觀者帶來最前沿的資訊。如果您對最新的美妝科研資訊感興趣,那麼別錯過詠麗生技的最新消息!詠麗生技將在展會中為大家帶來令人期待的內容。

永續美妝科技:科研技術助力產品效力創造永續價值

詠麗生技將於2023年7月28日(週五)16:00至16:50,在亞洲生技大展上舉辦一場主題為『ESG永續美妝新紀元:高效「微生物科技」與先進「包覆技術」全面提升肌膚健康力』的講座。這場講座將特邀農業科技研究院的王志鵬博士詠麗生化科技的林雍陞博士,分享最新的科研技術如何提高肌膚對美妝保養品的吸收效率,同時將ESG永續價值融入美妝產品的開發中。

說明
講座日期日期:2023/07/28(五)
時間:16:00 ~ 16:50
講座地點地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5樓
會議室:502

在這場講座中,王志鵬博士和林雍陞博士將介紹微生物科技和包覆技術在美妝領域的應用。微生物科技透過最新科研技術,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的健康狀態,同時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包覆技術則通過將活性包裹成微小成分,提高成分的穩定性和滲透性,使其在肌膚上提供更好的效力。這些科技的結合將為永續美妝帶來全新的突破,提升產品效能,同時考慮到環境和社會的永續價值。

詠麗生技作為美妝保養產業持續進行技術創新的公司,秉持著不斷革新的精神,近年來一直致力於與科研單位攜手合作,研發出對肌膚和環境都更友善的高品質產品; 我們期待能有更多廠商一同努力,將ESG價值融入到產品開發中,展示我們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承諾,攜手美妝產業邁向更加永續和健康的未來,歡迎您蒞臨參觀與指教!

如需業務於展會接待說明,留下資料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