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洲生技美容展:7+1美妝星球扣合永續美妝新浪潮

X美妝實驗室 1920X1080 Cn 新

7月27日至30日,詠麗榮幸參與亞洲生技大展X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展的盛會。在這場展會上,詠麗將以『永續方舟 × 美妝生態實驗室』為主題,展示七顆代表永續美妝的創新產品星球!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一同進入我們締造的永續宇宙,共同創造對肌膚和環境都有益的永續產品,為美麗和可持續發展攜手前行~想隨時知道展會最新資訊,歡迎時刻關注詠麗最新消息!

2023年永續議題將快速融入美妝產業中

隨著歐洲敲響零碳排鐘聲,永續議題再度掀起熱潮,品牌面臨著定位永續方向的挑戰。領先品牌以具體行動展現永續美妝的力量:

這些積極舉措回應消費者對環保和社會責任的不斷增長期望,並展現品牌在永續發展中的領導地位。

7+1創新產品星球:效力與永續共融的美妝星新

詠麗作為美妝界的持續創新者,深信永續美妝是未來的趨勢,我們致力於與整個美妝生態鏈緊密合作,攜手共創一個更可持續的美妝業;本次生技美容展中,我們推出七大創新美妝產品星球,涵蓋防曬、精華、乳液和霜等多個產品類別。從肌膚問題出發➝精心設計配方➝選擇環保包材➝並思考如何實現更高效、更環保的美妝方案。這些產品不僅能提升肌膚效果,同時也符合永續原則,確保美麗與環保的完美結合。誠摯邀請您親臨展會現場,與我們深入交流,攜手共同塑造美妝行業的可持續未來。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美、更綠色的美妝生態環境。

說明
展覽日期日期:2023/7/27(四) – 7/30(日)
時間:10:00 AM ~ 6:00 PM(最終日展至5:00 PM)
展覽地點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樓
攤位號碼:K508

如需業務於展會接待說明,留下資料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相關鏈接

► <2023 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2023亞洲生技美容展:7+1美妝星球扣合永續美妝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