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最IN黑科技直播座談會

伴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人們的生活形態正經歷著調整與升級,日常保養方式也不例外。在疫情成為日常的情況下,美妝消費者的產品需求發生了哪些變化?業界產品研發技術有哪些突破?品牌能從中找到哪些機會點呢?

2022年3月25日,詠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四季線上4gTV全程直播將聯合舉辦一場美妝盛會「最IN黑科技直播座談會」,活動邀請美妝界一流的專家學者介紹世界頂尖科技及創新技術、分享2022年健康、精準保養新趨勢,傳遞時下最in的美麗知識。

最IN黑科技圍繞著2022年最新保養型態展開,20年經驗 效率保養專家 Paul老師 將剖析潔淨美容、高效、速效、全效四大保養新趨勢,知名醫美醫師 王惠民醫師 將講解醫美術後要保養秘訣,日本 Nikkol Cosmos原料專家 三園武士博士 將分享保養界創新包覆技術,三位專家學者將帶來最新的美妝情報。

詠麗生技作為美妝保養產業技術創新及研發領導廠商,秉持提供保養品安全健康支持的信念創辦本次活動,為美麗產業界的先進朋友們提供一個資訊透明交流的平台,透過更直接、親密的連結與互動,讓客戶們進一步認識企業多元化的服務價值。

2022直播座談會 流程Cn

Source: UNICARE

歡迎您3月25日一同於線上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