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IN黑科技座談會圓滿落幕

座談會

3月25日由詠麗生技與四季線上4gTV聯合舉辦的2022美妝保養界最IN黑科技直播座談會圓滿結束!效率保養專家Paul老師、知名醫美醫師王惠民醫師等知名專家學者親臨現場,分享最新美妝保養趨勢、科技及保養秘籍 ,給大家傳遞科學、永續保養新觀念。

首先在2022新保養議題中,Paul老師從潔淨美容、極簡保養、精準保養、價值保養和潔淨設計五個面向闡述2022最新美妝保養新趨勢,並提出「讓自己更漂亮的同時,讓世界更美好」的倡議,希望保養除了讓我們愉悅和美麗之外,還可以更好地保護地球環境。

第二主題扣在醫美術後保養,因越來越多愛美之人選擇以醫學雷射作為保養新方式,所以如何針對術後皮膚敏感脆弱進行保養尤為重要;醫師王惠民建議,選用成份相對比較單純的保養品,盡可能去除一些不必要的成份,減少皮膚上的負擔的同時,也能更簡單有效率地護理皮膚

壓軸邀請世界知名原料廠商日本 Nikkol原料專家 Dr.三園武士現場連線,講解新一代包覆黑科技,通過系列實驗數據佐證其高滲透性,為效率保養方式提供新方案;現場的晶球模擬包覆實驗也是活動一大亮點,成功吸引眾多來賓圍觀,將活性成分包覆成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晶球,來賓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功能性DIY屬於自己的保養晶球精華液。實驗包覆晶球直徑約0.4cm,而詠麗與Nikkol合作的包覆黑科技為其1/31250倍(約128nm),故能更好達到吸收的效果

詠麗生技主辦此次活動,旨在為業界各領域代表提供交流機會,傳播業界最新趨勢、創新技術和科學保養方式。作為美妝保養產業領導廠商,詠麗始終走在產業科學研發和技術創新前沿,通過此次活動將進一步展現企業多元化的服務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