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霜產品設計大盤點,是時候讓肌膚清涼一夏!

0614 01 拷貝

冰沙霜憑藉著比乳霜更輕盈的質地、比凝膠更清爽的膚感,一推出則迅速成為不少人夏日梳妝台上必備保養單品之—。它為什麼能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品牌們如何打造相關爆品?本文將帶你了解!

冰沙霜的特點

冰沙霜擁有如凝膠般的輕盈觸感,零黏膩、不悶膚,塗抹後即可高效吸收,帶來沁涼水潤的膚感。除此之外,冰沙霜含有細膩柔焦粒子,能夠平滑皮膚,讓肌膚摸起來絲滑服貼。因此,它非常適合油性肌膚及濕熱季節使用,能夠減少肌膚的負擔感,讓皮膚倍感清爽細膩。

品牌針對冰沙霜配方設計靈感

品牌利用冰沙霜的特質搭配出不同配方設計的產品,如補水保濕、緊實毛孔、控油抗痘、勻亮淨白等功效產品,滿足消費者夏日保養需求。

補水保濕

冰沙霜質地清潤,能迅速提高肌膚的含水量, 讓肌膚水潤透亮。ORIKS極效沁涼水感冰沙霜結合冰沙霜的水感特性,搭配玻尿酸和海藻糖雙重補水成分,有效補水保濕,深層滋養肌膚。

隱形毛孔

冰沙霜內含有柔焦粒子,塗抹後肌膚呈現啞光感,能有效隱形毛孔。HFP單胞菌控油啞光霜利用冰沙霜的柔焦作用,隱形面部毛孔,同時添加單胞菌,從根源處緩解皮脂活躍,讓妝容更加持久服貼。

控油抗痘

冰沙霜輕盈的膚感,可以減少油性肌膚的負擔。Mentholatum控油抗痘冰沙凝霜搭配茶樹油精華、水楊酸和積雪草提取精華成分,幫助調理油皮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

勻亮淨白

冰沙霜沁涼的觸感可以舒緩曬紅、曬黑肌膚。PARADISO garden橙花肌光淨白冰沙霜添加傳明酸、卡卡度果和橙花水淨化肌膚暗沉,讓皮膚恢復明亮。同時,添加小白菊萃取,安撫受損肌膚,強化肌膚屏障,適合曬後修護保養。

詠麗推出冰沙霜產品,質地細膩、觸感親膚、能夠結合蘆薈、薄荷等舒緩成分,也能添加水楊酸、傳明酸、玻尿酸等功效成分,為消費者帶來有效且清爽無負擔的夏日保養體驗。更多產品詳情,歡迎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