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類美妝革命:專櫃品牌引領永續新浪潮

美妝新知 詠麗5月報1920X1080

近年來,專櫃品牌愈發注重天然成分的應用,其中藻類因為卓越的護膚效果和環保特性受到廣泛追捧,從保濕、修護、彈潤到抵禦,這些低調生長於大海的能量正逐漸在美妝領域嶄露頭角,重新為護膚定義美麗。現在,讓我們一同探索大品牌如何設計以藻類為基礎的美妝產品,為品牌帶來新一波的藍色奇蹟!

大品牌共啟藻類新紀元

隨著對環境保護和天然成分的關注持續攀升,藻類已成為美妝界的新寵兒,無論是保濕、亮白、緊緻還是祛痘,多篇文獻都佐證了藻類在這些領域的功效力。意識到這一黃金機會,許多大品牌紛紛入局藻類市場,例如,L’Oréal在2022年與法國微藻生技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項合作預示著頂級品牌們正積極運用藻類的力量,將其融入更多領域中發揮其藍色價值。讓我們一起探索近兩年來,大牌們如何將藻類應用於他們的產品中,為消費者帶來更卓越的美妝體驗!

品牌上市日期產品使用藻類藻類訴求
克蘭詩2022.09煥顏緊緻彈力精華水叉珊藻彈潤緊致
資生堂2022.06新豔陽夏亮妍防晒妝前乳螺旋藻抵禦外界
蘭蔻2022.05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小球藻保濕潤澤
淡化細紋
海洋拉娜2022.03超能修護精華露超能水海藻修護潤澤
香奈兒2021.09香奈兒深海精萃泡泡潔顏露藍綠藻抵禦壓力

Source: UNICARE

克蘭詩煥顏緊緻彈力精華水:叉珊藻的肌膚革命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水」於2022年9月由克蘭詩隆重推出,此產品以營養豐富的叉珊藻為主角,提供出色的保濕效果,特別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使用。該精華水專門對抗肌膚乾燥、細紋加深和彈性下降等問題,其清爽而不黏膩的質地,能使肌膚持續保持飽滿與緊緻的光澤。此外,產品以玫瑰與山茶花的花香調和為香氣,帶給用戶寧靜舒緩的使用體驗。透過此項產品的推出,克蘭詩不僅展現其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也揭示了藻類在美妝保養產業中的巨大潛力。

資生堂新豔陽夏亮妍防晒妝前乳:螺旋藻能量精華的保養革新

資生堂於2022年6月推出一款創新產品:新豔陽夏亮妍防晒妝前乳,主打藻類成分——螺旋藻。該產品結合「SHISEIDO 360°全罩防禦膜技術」與「螺旋藻能量精華」,首創「雙效光能轉換科技TM」,能強力抵禦紫外線並啟動肌底能量,讓肌膚散發出如陽光親吻過的細緻光亮。螺旋藻,這種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微藻,現在被資生堂用於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壓力,展現了該品牌對於研發與創新的堅持。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小球藻萃取引領眼部保養新趨勢

蘭蔻於2022年5月推出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融入小球藻萃取,為眼部護理開創新潮流。此產品結合獨家亮眼修護複方,包括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和維他命C醣苷,不僅改善黑眼圈和泡泡眼、煥亮眼周,還具深度保濕、淡化細紋效果。專利360°彈力冰珠設計運用醫療級白鋼材質,能立即冰鎮降溫3°C,有效改善眼周問題。這款產品展現了蘭蔻對於創新與科技研發的堅持,小球藻的強大功效再次證明了藻類在保養品的可行性與價值。

海洋拉娜超能修護精華露超能水:以海藻之力創造修護奇蹟

「超能修護精華露超能水」是海洋拉娜於2022年3月推出的全新產品,其核心成分為手摘自溫哥華島無汙染海域的海藻。海藻作為最堅韌且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具有獨特的自我修護能力,而產品的活性成分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正是源自深海巨藻。在製程中,每一批產品都會添加前一批次的奇蹟活凝金萃,保持其活性並延續原始配方的優秀性質。這種融合了永續發展理念與先進科技的製程,放大海藻修護與滋潤的功效,使得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成為品牌的重要元素,為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的護膚享受。

香奈兒深海精萃泡泡潔顏露:發揮藍綠藻的深海潔淨力

於2021年9月,香奈兒推出了其新品「香奈兒深海精萃泡泡潔顏露」,這款產品特別運用抵壓力強大的藍綠藻,為肌膚建立自然的保護屏障。這種生命力旺盛且抗壓性高的藍綠藻,是此款潔顏露的核心成分。該潔顏露在按壓轉化後,可形成濃密的無皂泡沫,進行深層清潔並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力,為使用者帶來溫和且舒適的潔顏體驗。它適合所有膚質,並能凸顯出肌膚的天然魅力。香奈兒深海精萃泡泡潔顏露不僅能進行全面清潔,還讓肌膚在清潔過程中得到舒適與保護。此產品的推出展現了香奈兒對於科技創新和專業護膚的不變承諾。

當各大美妝品牌紛紛投入藻類研究,不僅使消費者能夠享受到由這些神奇的海洋生物帶來的護膚好處,同時也對保護地球環境作出了貢獻。這是一種真正的雙贏局面,為此詠麗精準研發3款藻類配方:粉綠藻雙艙精華-豐盈緊緻、金藻雙艙精華-勻稱膚色、藍藻雙艙精華-水嫩滋養;提供您最佳的藻類護膚方案,歡迎與我們洽談聯繫,趁『藻』開啟永續商機!

極境時空雙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