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皮膚特飲」冰沙霜,與一般面霜有哪些區別?

0614 01 拷貝

熱浪來襲,不少人都會選擇吃冰消暑。在給身體降溫的同時,不妨也給肌膚來杯「夏日特飲」——清爽有感的冰沙霜!冰沙霜是怎樣的劑型?和一般乳霜有哪些區別?本文將帶你了解!

冰沙霜|猶如冰沙般的創新劑型

冰沙霜是一種創新劑型,外觀上呈現霧面質感,觸感上則是清爽冰涼,和冰沙十分相似。它擁有如凝膠般輕盈水潤的質地,能迅速提升肌膚的含水量,霜體內的控油粒子會隨體溫慢慢化開,在皮膚上形成啞光的膜狀,讓肌膚表面保持清爽。

冰沙霜和一般面霜的區別

市面上的面霜產品一般以乳霜劑型為主,主要透過界面活性劑重新排列油滴的方式來成型,滋潤度高但膚感也相對厚重,比較適合乾冷天氣使用,尤其是乾性肌膚、敏感肌膚和熟齡肌膚。冰沙霜與凝膠劑型類似,利用凝膠劑的水合作用成型,但不同之處在於,它裡面含有豐富的控油粒子,膏體呈現啞光質感,控油效果更佳,是油性肌膚或混合偏油性肌膚在濕熱天氣下的好選擇。

0614 Cn04 拷貝

Source: UN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