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夏日「清爽亮顏」三部曲:清潔、煥膚、防曬

美妝新知 詠麗5月報1920X1080 拷貝

夏日初至,氣候悶熱潮濕,出油量多、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系列肌膚問題紛紛找上門來。品牌們分別針對清潔、煥膚、防曬三個面向推出相關產品,滿足消費者「清爽亮顏」的夏日保養需求。

01 清潔|清除多餘油脂與老廢角質

皮膚油脂分泌過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肌膚顯得粗糙、暗淡,及時清除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才能讓皮膚更潔淨透亮。品牌通過使用礦物、植物磨碎製成的顆粒來磨除老廢角質,添加天然酵素則可以達到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效果

► SUQQU絕緻晶艷潤采潔膚霜以水性層包覆固態油質的雙層構造,有效溶解堆積毛孔的殘妝污垢與多餘油脂,另外添加白泥粉末和植物由來成分所製的細緻磨砂顆粒,可以清潔老廢角質,提升肌膚透明感。

► 英國潔顏品牌EVE LOM全能亮顏潔顏乳增加南瓜發酵萃取,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加柔嫩。還有天然保濕因子之一PCA鈉,有強化角質的功能,使肌膚保持清爽。

02 煥膚|有效控油 緊緻毛孔

品牌也相繼推出酸類的煥膚產品,疏通毛孔、軟化角質,平衡面部多餘的油脂。除此之外,黃芩、魚腥草和綠茶萃取物等植萃成分的添加,也可以起到溫和控油作用

► AHC【複合琥珀酸毛孔緊緻系列 】採用琥珀酸 + 高濃度 PHA 雙重果酸組合。水溶性小分子煥膚酸,能迅速滲透吸收,改善毛孔粗大和膚色暗沉。複合配方高效且溫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 美國極簡保養品牌(MALIN+GOETZ) 煥膚亮顏精華採用8%植物性AHAs+2%維他命C組合,前者能溫和去角質、平衡多餘的油脂;後者能提亮肌膚、抵禦環境的侵害。另外添加菸鹼醯胺,有助於改善粗大毛孔、強化肌膚屏障。

► 韓國純素保養品牌I DEW CARE【瑜珈喵喵系列】添加魚腥草,深層清潔毛孔、淨化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敏感肌膚。另外加入綠茶萃取物,進一步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03 防曬|輕盈防護 減少負擔

防曬方面,品牌推出質地輕盈的產品,以物理性和化學性防曬劑相結合,可以更好地兼顧效果與膚感。隨著永續議題備受關注,海洋友善配方成為不少品牌升級的方向。

► TUNEMAKERS原液防曬乳添加高濃度富勒烯原液——S.F.物理性富勒烯和R.S.水溶性富勒烯。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劑型集合,質地水潤輕盈,減少皮膚負擔感!

► RMK沁涼隔離凝膠清爽的凝膠質地搭配薄荷醇,塗抹後可以感受清新的涼感。緊緻毛孔的同時,降溫舒緩肌膚,能夠緩解出油過多、易於脫妝的情況,幫助提高持妝效果。

►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 內含柔焦修片微球體,吸油微球體擁不黏膩、不悶厚的特性。另外添加「複方舒緩素」,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層,減少水分散失。

► ALLIE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 輕盈水感質地,舒適不粘膩。在原有熱銷單品上進行永續升級,採用海洋友善配方、減塑包裝。在讓自己更美麗的同時,也讓海洋生態更美好。

通過清潔、煥膚、防曬三個步驟,即可達到「清爽亮顏」的效果,讓你炎炎夏日也可以擁有皮膚好狀態。詠麗提供多款水感防曬產品,可提供海洋友善配方設計,滿足永續消費需求。同時,推出系列煥膚精華,效果顯著、成分溫和,支持少批量快速生產上市。歡迎聯繫,了解更多商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