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保養專家 Paul老師|帶你解鎖2022年4大美妝新趨勢

效率保養

美妝市場日新月異,消費者的保養需求正在發生哪些轉變?品牌又該如何抓住市場新機遇呢?關注「2022 最IN黑科技直播座談會」,讓效率保養專家Paul老師將帶您一探「2022美肌保養最新趨勢」!

主講人|資深效率保養專家 Paul老師

Paul老師在美容界擁有20年抗老美妝資歷,時常活躍於各大時尚雜誌,是民視「消費高手」的特別來賓。他還是眾多國產保養品牌的推手之一,其自創品牌蓓朵娜也頻頻創下銷售佳績,更是巴黎時裝周設計師唯一指定使用的台灣保養精品,其業界影響力可見一斑。

保養新趨勢|潔淨美容、高效、速效、全效

本次演講中,Paul老師將從潔淨美容、高效、速效、全效四個面向剖析保養新趨勢,從潔淨美容風潮的起源、核心價值到消費者的產品訴求,全方面為您介紹,並且解密其中隱藏的市場機會點讓您能取得先機。同時,Paul老師也會告訴您保養品消費趨勢如何轉向「高效」、「速效」和「全效」三個層面,以及現階段前沿配方創新技術如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如何為他們帶來更顯著的功效體驗。除此之外,因應永續的消費觀念興起,美妝業還可以從哪些層面進行產品創新,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保養體驗,讓其得到心靈的療愈與滿足?更多精彩,請關注3月25日線上直播,保羅老師將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