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麗創新研發暨品保部經理亮相「想像台灣」分享微生態保養知識

想像台灣Bn Cn 拷貝

微生態保養作為最新美容趨勢之一,近年來得到廣泛的關注。詠麗生技創新研發暨品保部經理林雍陞博士受邀參與民視「想象台灣」節目錄製,與精準保養專家Paul老師、農科院動物所所長陳正文博士一同分享台灣生技最新益生菌保養品應用。

益生菌保養主要用於腸胃道保健

林雍陞博士分享,微生物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它們定植在我們的腸道,好菌會代謝對身體有好處的產物,這些被叫做益生菌。我們通過補充益生菌,讓我們的腸道更健康。

肌膚微生態保養大多使用益生菌發酵產物

然而,我們肌膚表面也有很多微生物,當肌膚好菌與壞菌達成平衡,才能讓皮膚變得更健康;而益生菌的應用有利於皮膚微生態平衡,幫助人們養成光澤健康肌膚;為了將益生菌應用在日常保養,詠麗使用獨家發酵技術,將NTU101本土益生菌菌株發酵獲得BCN101益生菌發酵產物,並將其應用在保養品中,經檢測可以有效對抗黑色素和肌膚老化問題。

近年來在政府的支持下,產官合作日益密切,進一步加速了創新技術的市場化應用。詠麗生技與農科院已研發出多款領先技術與成分,除了益生菌發酵產物的研發之外,利用枯草桿菌提取EGF也同樣值得關注,與以往大腸桿菌提取不同,它更有效且更安全。詠麗作為不斷創新的美妝代工廠商,將繼續為您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