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界的領先創新技術

保養品是否有效,關鍵在於相應的有效成分能否被皮膚吸收。如何提高活性成分的滲透率,讓產品保養效果更佳呢?日本Nikkol Cosmos原料專家 三園武士博士將為您帶來美容保養界新一代創新包覆技術!

主講人|日本原料專家三園武士博士

三園武士博士在世界級原料供應巨頭Nikkol Cosmos集團(日光化學株式會社)擔任研究工作,始終走在保養界創新技術前沿,並于2017年獲頒IFSC國際技術展「最佳poster」獎項,可見其在化妝品科學研究工作的傑出成就。

創新技術|Niosome類脂質體的活性成分包覆技術

本次研討會,三園武士博士將帶來創新性NIKKOL Nikkosome® PV-PF–Niosome類脂質體的活性成分包覆技術。它可以幫助保養品內活性成分高效進入基底,充分被皮膚吸收,大大提升保養的效果。 屆時,他會分享該創新技術的原理與特點,及其在保養品中的應用的作用與優勢,為您提供產品創意靈感,迅速搶佔功效保養市場先機。想了解更多美妝界前沿科技,請關注3月25日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