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解鎖夏日發光肌的秘鑰

美妝新知 詠麗6月報1920X1080拷貝 拷貝

炎炎夏日,如何保持白皙透亮的肌膚,成為不少愛美之人的保養難題之一。在盛夏來臨之際,品牌們結合「亮白」和「補水」兩個面向推出系列新品,幫助大家解鎖白嫩發光肌。讓我們看看他們如何在產品設計上進行改良和創新吧!

白|明星美白成分升級

說到亮白肌膚,肯定少不了保養界熱門的美白成分—維生素C,它能夠提亮膚色,是不少美白產品的主打成分。然而,隨著「功效保養」回歸理性,單純宣稱「添加某某功效成分」已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市場對功效成分的穩定性和吸收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蘭蔻2022全新 #亮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除了延續原有「益生菌」+「益生元」微生態保養成分,它搭配使用維他命C醣苷,能有效淡化暗沉,提亮眼周。維他命C醣苷是以天然來源成分合成而來的維他命C衍生物,安定性和安全性都有很大的提高。

► FANCL 全新「水漾亮白夏季限量套組」中的亮白淡斑瞬效精華粉 則添加了「維他命 C 誘導體」,它由左旋C磷酸鹽與棕櫚油所提煉而成,屬於親油性的左旋維他命C衍生物,可以輕易穿透皮膚外層脂質,有效滲透進入肌膚底層,吸收效果相對較好,美白效果也更持久。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成分上的升級,品牌在美白產品功效上也進行了優化,它們會結合平滑肌膚這一產品訴求,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樣的產品價值。

► LANEIGE 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 主打3重維他命 C 淨膚複合配方——純維他命C、乙基維他命 C、維他命 B3,能有效勻亮肌膚。此外,它還添加 了0.01%PHA 去角質成分,能清除老廢角質,讓皮膚看起來富有健康光澤感。

► 日本ALBION #音速小白 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 含有5種亮白植萃成分——有機洋甘菊水、墨角藻精萃、檸檬香茅精萃、初生蘋果精萃、酪梨精萃,幫助改善肌膚暗沉。它同時添加茉莉花精萃、薄荷精萃等緊緻毛孔成分,讓皮膚重拾平滑細緻感。

嫩|要補水更要修護

夏日皮膚水分流失加劇,適時的補水保濕十分重要。品牌們推出系列補水新品,在追求高效補水的同時,兼顧肌膚修護功效,可以由內到外增強肌膚的防護力和保水力。

► 我的美麗日記 雙層保濕ME安瓶 含有雙層高效活性成分——上層是有修護效果的雲莓籽精華;下層則是有保濕效果的維生素原B5及11種複合胺基酸。使用前需要輕輕搖勻,讓上下層微晶粒子充分融合,一次滿足保濕+修護雙重保養需求!

►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全新改版 除了添加尿囊素、維他命B5等保濕成分,深層滋養皮膚基底。另外加入「綠茶三重益生菌精萃™」,強化脆弱肌膚屏障,穩定肌膚狀態,雙重鎖水保濕配方,讓肌膚持久水潤。

同時,針對夏日炎熱高溫氣候,品牌新品加入涼感質地設計。產品還可冷藏後使用,冰鎮後冰涼有感的膚觸,能幫助夏日悶熱肌迅速降溫,舒緩曬黑、曬紅肌膚。

► AVEDA 花植舒緩水凝膜 添加植物萃取玻尿酸和積雪草成份,能幫助肌膚快速補水的同時,有助於舒緩因高溫引起的敏感泛紅。輕盈的凝狀質地,一抹即化成水,能很好地延展。建議在冷藏後使用該產品,可以快速恢復水潤、透亮的健康膚況。

► AQUA LABEL 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 添加多重保濕潤澤成分——修護胺基酸WH、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喚醒水亮肌膚。天然樟腦、清涼薄荷成分,一抹即瞬間清涼,立即有感降溫。搭配Q彈的凝凍質地,膚感清爽、不黏膩,有效沁涼舒緩肌膚。

詠麗專注功效成分和配方研發,推出多種安定性強、安全性高的功效保養產品,兼具舒適的膚觸和顯著的效果,滿足消費者美白、補水、修護等多重夏日美膚需求。更多商品資訊歡迎聯繫洽談,支持小批量快速生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