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只要白,更要明亮好氣色!盤點市場上廣受熱議的美白保養品,肌膚有感亮白,淡化斑點!

美白

你有黑色素沉澱、面部暗沉等困擾嗎? 現今肌膚美白保養已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之一,隨著科技的進步和研究的深入,人們對於美白保養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而消費者追求的肌膚美白保養不僅著眼於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更注重提升肌膚整體的光澤與健康。如何做出能夠滿足現今消費者需求的美白產品? 如果你也正在規劃美白產品,如果你的品牌符合永續美妝精神,想要創造下一個美白保養新爆品,請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皮膚為什麼會變黑?

當肌膚受到外界刺激就會使酪氨酸酶將黑色素釋放出來,使膚色越變越深。而黑色素數目和膚質會因人而異,會使皮膚變黑的原因也包含以下4種可能:

1. 水分不足:
日常水分攝取不足、長時間在冷氣房裡,這些原因都有可能引起皮膚乾燥,使皮膚代謝能力差、皮膚修復功能下降,造成皮膚變得暗沉及黑色素沉澱。

2. NG飲食習慣:
讓人愛不釋手的油炸食物,吃多了容易增加弱酸性體質,進而使皮膚的黑色素增加,是皮膚老化、色素沉澱的兇手之一。

3. 作息不正常:
熬夜追劇、睡眠不足等生活常態,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更會使皮膚血流變慢、血管收縮、皮膚變得暗沉。

4. 肌膚角質層老化:
當皮膚受到外在環境刺激時,角質層就像保護肌膚的第一道屏障,若角質層變得老化,將會造成膚色暗沉、皮膚粗糙。

市場上好評不斷的美白保養品推薦:

1. 資生堂HAKU 驅黑淨白露
突破醫美限制,HAKU驅黑淨白團隊研究發現,斑點形成與肌膚的健康平衡息息相關,因此有效地調理肌膚中黑色素生成的環境,首創薔薇果萃取精華,能迅速改善肌膚中的黑色素環境,使肌膚恢復健康平衡,結合資生堂集團專利明星亮白成分 4MSK和傳明酸,以及驅黑淨白露獨家Z Cut 阻黑複合物,搭載一抹就能包覆斑點的潤澤質地,不只快速持久保濕並能迅速滲透到肌膚中,更能深層調理,為肌膚打造極致勻亮的發光美肌。

2. 寶拉珍選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美國保養品牌寶拉珍選今年的亮白新品推出高濃度25%維他命C,並且運用獨特GAP技術,使維他命C 偕同另一美白成分穀胱甘肽來改善膚色不均、提亮暗沉肌膚,並且加入超級食物麥角硫因,來源為蘑菇的天然胺基酸,可強化肌膚並提升緊緻度。

3.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成分中包含:10% 二代果酸PHA、5% 菸鹼醯胺,能夠幫助皮膚表層極速拋光,長效亮白,解決讓人在意的暗黃感、光澤度、斑點色素等10種肌膚狀況,而且溫和不刺激也不需擔心恢復期。

4.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添加激光活能C、普拉絲鏈和溫和水楊酸,溫和的成分可以天天使用,擁有淨白效果的同時,更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彈潤,無添加酒精、無香精,臨床證實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一款美白精華。

結合上述統整的美白保養,及市面上廣受熱議的美白保養品,我們可以了解到現代人不只追求肌膚美白,更要整體明亮好氣色! 詠麗保養品代工秉持永續美妝實作精神,從成分、原料到生產,選用植物性萃取成分替代動物性成分,在生產過程同時考量效率及低碳排,提供您嶄新的產品研發概念,讓詠麗為您開創下一個美妝新爆品,歡迎與我們聯繫,開啟美妝護膚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