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夏日反「孔」大作戰

美妝新知 詠麗7月報1920X1080拷貝 拷貝

悶熱的夏日,皮脂、殘妝容易堵塞毛孔,引發毛孔粗大,黑頭、閉口及痘痘頻發等肌膚問題。如何保持毛孔自由呼吸,降低毛孔堵塞風險,打造淨透無暇美肌,成為夏日保養的一大挑戰。7月,品牌推出系列毛孔清潔、調理和修飾等產品,開啟夏季反「孔」大作戰!

深入清潔 淨化毛孔

皮膚清潔不徹底,是毛孔堵塞的首要因素。品牌推出卸妝、潔膚產品,幫助深入清潔毛孔髒污。他們在產品的劑型和配方上進行創新,例如運用無油配方、凝膠質地等,讓清潔更加舒適、便利

►ORBIS 澄淨卸妝露雪克(泡泡版)使用無油配方,能快速洗淨。瓶內極具視覺感的藍色晶球,經搖晃後化為不到0.001mm的奈米泡泡,可深入直徑約0.1mm至0.3mm以下的毛孔內部,徹底清潔殘妝。此外,添加30%迷迭香與甘草酸鉀的植物保濕成分,幫助還原澄澈透亮肌膚。

►FANCL毛孔淨化潔膚泥膠 採用「礦物潔膚配方」——高嶺土、沖繩深海礦物泥、膨潤土,有效吸附多餘油脂,通暢毛孔。另外加入「煥活肌膚配方」——優格精華及乳酸菌,促進膚表老廢角質自然更新,維持毛孔潔淨,讓肌膚淨透細膩。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淨膚水 訴求清潔、保濕、舒緩多效合一。通過「膠束淨膚科技」,深層清潔毛孔內髒污,搭配雙重分子玻尿酸成分,使肌膚保持潔淨水潤。同時,添加天然植萃——牡丹、山楂、洋甘菊、諾麗果、紅百金花等,溫和呵護脆弱肌膚。

精準調理 有效維穩

徹底清潔之後,毛孔的調理也尤為重要,品牌通過添加甘草、黃芩、積雪草等草本配方,舒緩安撫肌膚,達到穩膚的目的。同時,添加維C等熱門美白成分,提亮暗沉肌膚,滿足消費者更多元的產品需求。

►TUNEMAKERS油水平衡甘草美容液 除了通過AHA果物原液有效疏通毛孔,還添加漢方美容成分——甘草原液,安定肌膚。經「本草綱目」記載,甘草被譽為百草之王,能有效修護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此外,美白成分——維C的添加能提亮暗沉肌膚。

►肌膚哲理Philosophy 微導煥膚調理化妝水 選用乳酸、檸檬酸、甘醇酸三種不同酸類,溫和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髒污。同時,加入積雪草修護成分,舒緩因肌膚敏感引起的不適。除此之外,添加美白成分——維C,有效提亮膚色。

►Decorte黛珂淨妍角質晶透露 一款擦拭型毛孔角質調理精華液。通過「雙氣墊科技」結合兩種凝膠質地,輕柔地包覆肌膚表面,溫和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另外添加水解嫩白因子——腐殖質淬取液、鯨蠟醇乳酸酯、茶氨酸、榿木果淬取液,改善暗沉肌膚。

修飾毛孔 平滑肌膚

與此同時,粗大的毛孔、凹凸不平的肌膚,會讓妝容的精緻度大打折扣,一款可以平滑肌膚的飾底霜,能夠為無暇底妝加分不少。

► KOSE 高絲神隱毛孔柔焦凍 透過半透明凝凍質地填補肌膚凹凸處,輕盈修飾肌膚瑕疵,膚感清爽無負擔。另外添加控油持粧粉體及防止油光粉體,吸附多餘皮脂,有效改善油光,提升持妝效果。蜜核桃仁油.橄欖角鯊烷.維他命B6誘導體等保濕成分添加,幫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

詠麗推出多款毛孔清潔、調理和修飾產品,可以從產品的成分、配方、質地、香味等面向為您進行客製化產品設計。更多產品詳情,歡迎聯繫詳詢。